close
11月的天氣總是陰雨綿綿
加上冷鋒面到來
更顯得11月的悽涼
總想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雖然早說我要向著陽光走
但還是免不了遇上像這樣的雨天
 
早已不再期待有人能記得
想不到妳竟然還記得
真的當場感動到老淚縱橫
其實有時不需要什麼
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讓我感動很久
 
也許雨天是在所難免
但我想我的心不能總是處在雨天的情境
抱定要向著陽光走的決心
我不想被雨天打敗
我要抬頭挺胸面對世界
那怕陰雨綿綿天氣冷颼颼
壞天氣總會過去
明天一定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開心點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