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半日遊的行程
原本要去草嶺古道看芒花
卻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順延
希望不會像五月雪一樣順延到花季都過了
於是把行程改到大家去很多次的大溪
這次的重點似乎是豆干
就叫它豆干之旅吧
雖說是豆干之旅但我卻也感受到很多沒去過的美景
在東眼山旁的山路上遊客稀少卻也讓我能更悠閒的觀賞延途美景
雖沒能進入山內但光在路上就已覺得很滿足
畢竟能出來走走已經超開心了
晚上第一次去的大溪老街
又發現一個觀看大溪橋的絕佳景點
繼上次在大溪橋畔這次又是另一種感覺~真的好美
還要特別一提在板橋的星野銅鑼燒
別說我沒吃過竟然連聽都沒聽過
因為一句我愛銅鑼燒
妳竟然衝去買,當場我感動到差點老淚縱橫
但卻因為妳的一個不屑的眼神
感覺我像一個鄉下來的土包子
 
每次出去總希望能有一段難忘的回億
但總是事與願違
也許我真的是太少出門了每次出去都覺得很興奮
但對妳來說也許是一個無聊的行程
原來我只是一個知道很多地方卻都沒去過的衛星導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