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新社這個名字大約是在半年前
想不到我們真的可以出發
也為這個灰色的十一月添了一點顏色
有粉紅色,紅色,黃色,白色,菊色.....等等
但全部都是波斯菊
當場馬上被嫌到一無是處
我知道新社輸妳的後花園很多
但請原諒我這個被關很久的人
不論去哪裡都覺得很好玩的心情
下午到了后豐鐵馬道
突然天氣整個大好還能看到陽光
心情當然整個就亢奮起來了
延途真的是美不勝收
真的很難形容
我想就像我常說的只有在當下感受才是最美
想不到不做什麼
光騎鐵馬也能渡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晚上團長安排的大餐
份量超大的烤豬腳(雖然餓了一天也不用這樣吧)
重點!重點!
妳給的全球獨一無二的自製手工小卡片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但我有收到了,謝謝妳,真的很感動
等了三天的敬請期待也算是值回票價
最後去第三次去的逢甲夜市
感覺一次比一次停留的時間還久
雖然沒有胃再塞得下美食
但團長說下次要做好功課
來個逢甲一日遊
又是一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