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六點又醒過來
每次和妳出去都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這次又在妳的密切注意下
我們來到了銅鑼看杭菊
第一次看到杭菊的我
心情又開始亢奮了起來
也許對妳來說不算壯觀的花海
但在一片原野旁邊還有杭菊
偶而還有火車穿梭在田野間
光想起這樣的畫面就已經值回票價
更何況還在一條不知名的小路
還發現一片芒花
當然一定要進去看一下究竟
果然有一條芒花小徑
看到眼前的芒花
感覺冬天真的到了,整個有一種悽涼的感覺
拍起照片真的很有意境
也許就像妳說的這種感覺比較適合我吧
再往裡面走竟然還有一片茶園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當場又是御茶園的拍片現場了
因為已經超過吃飯時間了
只好離開到銅鑼車站附近去找吃的
飽餐一頓之後決定再前往下一個景點
上次沒找到的勝興車站
可能是天氣突然轉陰的關係
大家的心情好像也受到了影響
也有可能是遊客太多
讓我們沒能好好欣賞勝興的美
之後要前往龍騰斷橋竟然飄起了雨
讓我們也只能在車上望梅止渴
晚上我這個假台中人帶妳去了很小的台中公園
在無預景的準備下我們又殺到逢甲夜市
其實跟我出去壓力不用大
沒作功課反而還有一種探險的樂趣
我都跟妳說過我是冒險王啊
又是一整天開心的行程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