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見超好的天氣
開心的是我們又要出遊了
開心的是想不到去過的地方我們還會再去
雖然已經去過
但我覺得這次我們更能慢慢的欣賞它的美
可能是塞車的關係抵達銅鑼已是接近中午時分
先去了團員小劉的地盤九華山
上去那裡拜一拜喝平安水,桔茶,吃平安麵
原本還要去尋找銅鑼大草原
可惜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耐不住性子的我們決定先往山下走
突然妳竟然有股衝動想要開車
當然是沒第二句話就讓妳表現了啊
看著妳手忙腳亂的搞了一陣子後
我真的很想把妳的教練捉來打一頓
才短短幾分鐘竟然就讓路邊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
看來該是要作特訓的時候了
 
飛奔下山後我們先彎進去年發現的芒花小徑
果然是私房景點還沒被人發現
當場又成了我們拍照的地盤
原來看似平凡無奇的鄉間小道也能拍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杭菊登場了
這次可能是因為天氣好還有稻米還沒採收
金黃的稻穗加上白色黃色杭菊還有藍的天
色彩感覺又更豐富了
也讓我們一路又是拍不停
妳也不斷鑽進花叢去捕捉最美的景象
順便證明妳的雙腳很軟Q
拍了一連串照片後太陽也漸健西下了
原本要再去尋找銅鑼大草原
沒想到妳竟然提議要去東海大學
想不到是別有目的
 
可惜抵達東海大學已經天黑了
每個人好像也不想走路所以又多了一個留待下次
把車停好之後打算到東海商圈晃晃
想不到妳竟然訂了一間叫薏慾蔓延的餐廳
雖然感覺小小的但卻是個很有特色的店
想不到我們不僅吃飯也能忙著拍照
原本讓妳請吃飯已經夠不好意思了
出去到外面竟然還給我一個驚喜
天啊我多久沒吃過生日蛋糕和聽生日快樂歌了
最後還附上大王順便買的卡片
我想如果不是我內力深厚恐怕就要在妳們面前老淚縱橫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又讓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去年的超級大豬腳都還記憶猶新
今年又是一個好甜好甜的生日
我想這個滋味會一直留在心裡
 
享受了幾分鐘當壽星的開心後
很快馬上又變回賓賓
到藝術街散步的時候明明有種像在鶯歌的感覺
妳們偏要跟我哈拉說像香港,韓國
擺明是欺侮我沒出過國排擠我
走著走著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感覺才剛出門沒多久怎麼已經這麼晚了
真的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