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都睡到自然醒的我想不到一出國
一大早還沒7點就醒了過來
打開窗簾走出去陽台空氣真好
是該下樓看看有什麼早餐吃的時候了
延途遠遠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肚子都餓了起來
一走進餐廳一眼望去好多吃的啊
感覺每個人都很悠閒的吃著早餐
好想每天的早餐都可以吃的這麼悠閒
不用擔心上班會來不及
就這樣慢慢的吃完早餐
接著參觀了一下飯店內的一些設施
馬上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直奔沙灘了
 
一到海邊原本要玩獨木舟跟水上腳踏車
誰知道我水上腳踏車才踩出去沒多遠
遠遠就聽到後面有人在大喊我不要玩了
回到岸邊走到泳池旁有一個飲料吧
心想這麼熱的天氣來一杯飲料也不賴
結果沒想到點了一杯像是調酒的東西
硬把它喝完的後果當然就是我倒在沙灘椅上睡著了
一直到你們繞了一圈回來說肚子餓我才醒過來
沒想到一醒來不但沒食慾還一直打隔
後來還跑去廁所吐了一下才好一點
有了這個前車之鑑以後點飲料真的要小心一點
 
回房間換了衣服因為下午天氣太熱不適合戶外活動
所以我們改到飯店一樓的室內設施
原本進去KTV裡面唱歌
但唱沒幾首你們又說太尷尬又改去打撞球
還看到一個外國小朋友在玩磁浮飛盤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竟然去找他PK
而且還莫名其妙的贏了
不知不覺也接近了晚餐的時間了
 
晚餐你們說想吃義大利餐
在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感覺有點高級
剛走進去的時候還不太習慣
坐定位後你們竟然讓我這個不常吃義大利餐的人先點
結果當然是凸槌了
我明明叫的是一個PIZZA三個人吃
結果竟然來了三個PIZZA
去拿莎拉又被下午那個外國小朋友搞
害我們都把食物放在盤子的餐巾上
那個小朋友應該是趁機報復吧
本來想在這裡小吃一下再去外面的筷子餐廳吃龍蝦
結果被這麼一搞大家都沒心情吃龍蝦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龍蝦吃到飽的
我看我是真的該來加強一下英文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