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飛機開始看到的人聽到的語言一切都變的新奇
面對此時完全陌生的環境感覺像是夢境一樣
但沉浸在夢境的時間沒多久
馬上被老大跟大王催促叫我跟緊一點
否則如果我走失了她們可是不會等我
第一次出國的新生當然得戰戰兢兢跟著兩位學姐走了
一走出機場離開了有冷氣的地方
巴里島的氣溫並沒有我想像的炎熱
但為什麼光是站著就會全身是汗啊?
 
機場外前來迎接我們的是導遊阿珊小姐
真的長的很像我們的同學
一旁還有獻上這裡的島花蘋果花
把行李搬上車後就準備前往第一站海神廟了
沿途看到巴里島的街景和人們
該說這是個落後的國家嗎?
我覺得不是
它倒像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
每個人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是在都市感覺不到的
經過一個多小時到達海神廟
剛好是海水退潮可以走到下面去
但還是不能走上去海神廟
只能遠遠的看著這個蓋在海中的廟
還逛了一下旁邊的市集買了很好喝也很好吃的椰子水
老大也趁機買了二十幾個木雕鑰匙圈
我則是想不出要送誰一個也沒買
 
離開海神廟已經是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去到好美的金巴蘭沙灘吃飯
看著眼前的景象真的覺得好美
而且怎麼感覺好像在電視上曾經看過
在沙灘上吃飯聽著海浪聲看著日落
還有微微風吹來一旁還有吉他伴奏
也許人生真的偶而該享受一下
可能是美景當前讓妳們的食慾變好
晚餐後又吃了烤玉米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我沒吃
吃飽後去了我們即將入住的飯店
第一次住進這麼豪華的飯店
把行李都放進房間後還要再殺到外面大採買一下
印象中只覺得買了一種優格很好吃
忘了什麼牌子但我連續兩天都吃
回到房間看了一些看不懂的電視
準備睡覺明天一早還要起來吃早餐
享用飯店內一切的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