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陰雨綿綿的天氣
又再一次的call in失敗
原本以為這禮拜就要這樣過了
沒想到竟11點多幸運的接到call out
說走就走決定往中部找尋久違的好天氣
 
一直到中部還是陰雨的天氣
終於到大甲沒有下雨而且也接近中午
臨時決定到大甲去逛逛順便吃飯
我們去了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拜拜
想不到吃完飯後大甲竟也下起了雨
一時之間霧濛濛的天氣讓我也失去了方向感
霧沙沙的我不知該開往那裡
 
開上高速公路原本打算就到台中市區逛逛
開著開著突然天氣好像轉好
又自作主張的決定前往被打槍的新社花海
我想當人已經見過大風大浪之後
就不會覺得眼前的景象特別美
反而是我這個沒出過門的鄉巴佬
看到眼前的一大片花海
還有今年旁邊多了幾捆稻草
整個又是開心
而且這次的天氣還比我們去年來的時候好
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才剛到沒多久天色又開始變暗
第二年的新社花海一樣還是沒能改變妳對它的印象
 
晚餐在塞車很久之後來到越來越熟悉的逢甲
總覺得大餐廳比不上這裡的小吃好吃
也許每次都會因為買吃的東西而大排長龍
讓大家心情變的不好
但真的很喜歡坐在學校樓梯吃東西的感覺
邊吃邊聊的看著時間還早就在夜市逛逛的那種隨性
每次都喊著我要瞎拼的口號
但每次都是空手而歸
反而是妳們竟然都人手一袋
我看下次我也要加入妳們的行列才行
就在買東西吃東西的瞎拼行程中
結束了好像沒什麼重點的一天
但至少沒下雨還能出門
看看花花草草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