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從來沒唱過歌的人一樣
竟也為了一次KTV唱歌而期待了一個禮拜
儘管已經在心裡採排了不只一次
但實際上場還是讓大家覺得我在鬼吼鬼叫
但是不要緊
最主要是大家都很開心就好啦
就這樣4個小時很快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活動我覺得才是今天挑戰的開始
原本自認在大台北地區我還算熟
隨便口袋都能舉出一些景點
但有妳在旁邊就好像顯得我像白癡一樣
在打槍了八里,淡水,陽明山.....之後
決定往基隆方向走
原本要去妳說的外木山
但可惜天暗的很快我們只有到金山老街走走
晚餐就決定要去基隆夜市的小吃吃到飽
心想基隆雖然很久沒去了但我也還算熟
沒想到一下車後妳竟開始介紹起好吃的東西
我才在那邊說我是在地人而已
妳竟然說妳是混基隆的
我覺得妳真的是太強了
跟著妳總是會有好吃好玩的
老大,以後我就跟妳了
這次的基隆夜市又讓我感覺像從沒來過一樣
又有了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回程大概是時間還早妳竟然沒在搖晃
到了松山想說還不晚帶大家到一個私房景點看飛機
只是我的私房景點竟都是妳們已經去過的了
我想以後在妳的面前私房景點這個詞是不能再提起了
經過了今天一整天發現我不適合當導遊
我還是專心當板盧號的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