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不可能每次都這樣好運
這次總算是讓我遇上雨天了
並不是每次出來都能帶妳看到陽光
難怪妳說我退步了
也許我是該進場維修了
原本想去平溪放天燈逛逛老街
但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太陽公公遲遲不肯出來上班
結果天燈沒放,老街沒逛,鐵道沒走
真的很對不起妳
沒讓妳放到天燈,對不起
在氣候不太穩定的狀況下
趁時間還早把握難得的假日趕緊到別處走走
當我這個號稱最機靈的衛星導航
&氣象專家出了雪山隧道後真的很想打自己一拳
沒想到宜蘭也是整片陰雨迷朦
真的很想在妳醒來之前趕快掉頭回去
就在這個念頭的同時妳就醒來了
雖然妳沒抱怨但我知道妳對衛星導航很失望
秉持著既來之則玩之的心情
來到宜蘭先去吃一家只賣水餃跟酸辣湯但生意很好的店
之後去了上次讓我們印象很不好的台灣戲劇館
少了遊客這次總算可以盡情的在裡面玩了
雖然只有幾套戲服和布袋戲
也讓我們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直到封館我們才甘心離開準備前往花燈會場
一進到會場的第一印象就是大
搞得我像第一次看花燈一樣異常的興奮跟感動
還差點錯過主燈的點燈和煙火
也許是第一次觀賞主燈的點燈
在主燈亮起和煙火的當時真的很感動
看完之後去了一直想去卻沒去的羅東夜市
分配任務大家去買了各自要買的東西後
在旁邊的公園涼亭喀了起來
原來買了幾樣東西也能讓大家吃得很愉快又很飽
就在羅東夜市飽餐一頓之後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