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前一天答應妳還是我睡的位置太好的關係
感覺天才剛亮就已迫不急待的從床上跳起來
東台灣的日出感覺很不一樣好像離我們很近似的
二話不說相機拿著衝到外面拍照去
拍得我都快瞎了還被妳們笑白癡
拿了早餐回來吃之後在大家的催促後
趕緊前往昨天沒去的松園別館
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停留太長的時間
誰知道站在花園就能看到大海和花蓮市的景色
走進裡面後大家又忘我的拍起了雜誌封面照
完全把我排擠到旁邊
大家拍著拍著遊客也變多了
在前往下個景點之前先到市區找傳說的餛飩湯
可能是我們早到的關係並沒有等的很久
一顆大慨五元的餛飩有一點貴但還真的蠻好吃的難怪要排隊
隨後吃完冰後我們來到妳上次來過的慶修院
可能是因為妳來過的關係好像感覺不到妳驚喜的表情
繞了一圈之後怎麼找不到妳們原來已經走到門口了
感覺停留的時間很短大家又迫不及待的想去下一個景點
司機隨即又上車奔往鯉魚潭
但我們到的時候鯉魚潭已經被大批的遊覽車和遊客佔據了
所以可想而知我們也沒停留太久的時間
決定不浪費時間前往知卡宣公園
一上車之後大家好像很相信我似的竟然睡成一片
看著大家都睡著的我差點也受不了
還好在往知卡宣的路旁出現了一片油菜花田
趕緊停車拍照提振精神一下
車一停妳們都馬上醒來(妳們真的很像遊客耶)
到了知卡宣公園後感覺雖然不算是很大的一個公園
但是遊客不多我想這樣就夠了我們也可以在裡面拍個盡興
之後來到美得不像話的東華大學
在校園裡面有種悠閒寧靜的感覺
果然是個很美的學校在這裡念書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和妳們躺在湖邊一整個下午
什麼事也沒做就感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