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大家今天的精神好像都不太好的樣子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讓大家懶洋洋
還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每個人選擇以睡來逃避?
但不管如何雖是最後一天而且已接近中午
我們還是要盡情的揮霍繼續南下
正午時分我們已經到了池上鄉
當然一定要來吃一下傳說中的池上便當
果然到了火車站又是一個很誇張
長長的人龍,真擔心他們會不會中暑啊?
知道要排隊是妳的禁忌
所以我們選擇了對面比較少人的池上便當
感覺也還不賴啊?應該跟對面排的差不到哪去
可能又是食尚玩家害的
回到車上繼續往台東的方向開
妳們一直問我要去哪裡
這個時候我必須要向妳坦白
其實當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延途看到有農會辦的花海活動,進去走走拍個幾張照
之後來到屏東關山;台東關山傻傻分不清楚的我們
原本計劃要在關山騎腳踏車的
但因為時間的不允許還有大家都太累決定放棄
從關山出來沒多久看到了往鹿野高台的指標
決定上去看看
一大片的草原還有人在玩飛行傘
我們也學小孩子用厚紙板來滑草
要不是因為天空開始飄雨我們應該會多停留一下
下了山之後我繼續沒方向感的亂開
竟然莫名其妙的來到利吉月世界
遠遠在橋上看整個氣勢真的很浩大
但此時的天空卻提醒著我時間剩不多了
看了一下路標這裡離台東市區好像不遠
進市區去!找美食專家找的好料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