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東市區
吃了妳推薦的米苔目跟湯圓
真的都還滿好吃的,不愧是美食鑑定團的團長
想不到來到台東天色已晚,根本還來不及認識這裡又要離開
時間毫不留情一分一秒的過
就算再怎麼不捨也得要踏上回程
回程的11號海岸公路
沒了藍天白雲和美麗的風景
少了來時車上的嘻笑聲
有的只是一片漆黑和無限延伸的公路
此時的天空竟也像我的心情一樣下起了大雨
慶幸的是我們四天在花東的天氣都超好
原本還擔心會遇上寒流鋒面掃興
往花蓮的途中一直不斷有人提醒我要不要加油
原來是想上廁所(以後可以直接講啊)
感覺開了很久才到花蓮
沒忘記要帶妳來買麻吉
到了曾記麻吉去採購了一番又開始踏上回程
市區的車還是滿多的(怎麼每個人都很悠哉似的)
離開市區延途經過許多的景點
松園別館,七星潭,新城(想起了親切的阿嬤跟超大碗的海鮮麵)
看到太魯閣路標,經過太魯閣大橋...................
像在倒帶一樣一幕一幕的經過
感覺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現在卻是往反方向
延路李媽媽還一直不斷call in 詢問司機的精神狀況
我真的讓妳們這麼不放心嗎?
記得行前妳跟我說過蘇花公路是一條滿危險的路
妳要延路陪我聊天(當初聽到真的覺得就感心)
雖然心知妳撐不了這麼久,但有這一句話也就夠了
開上蘇花公路後..........
妳最後一句話跟我說妳想要瞇一下
我想妳也累了瞇一下也是合理
不知道妳是很放心我還是怎麼了
結果沒想到一瞇就給我瞇到了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