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近兩個月沒出遊
終於在這個星期出發了
原本以為我的整個4月就這樣空白
雖然這次的出遊我有比較用心再收集資料
但無奈計劃趕不上天氣的變化
原本要看的桐花雨真的變成了桐花雨
 
再次回到我們去年一起看油桐花的打鹿坑
陰雨迷濛的天氣好像讓大家的心情也變的不好
難怪大家都再抱怨
去年來的不是時候(花期快結束)
今年來的更不是時候
更慘~
待不到幾分鐘大家就已經急著趕往下一站
因為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車外還是陰雨綿綿
自作主張的下豐原交流道
來到上次晚上來過的豐東夜市
吃了大家都嫌好貴的關東煮
之後買了上次沒吃到的薔薇派
買了4杯飲料去7-11吃下午茶
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後時光
 
因為時間及天氣的關係取消了第二站的行程
直接殺往台中國家美術館
後來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沒去過
我覺得我應該是假台灣人
原本沒安排的行程
沒想到在美術館外面
我們散步,哈啦,拍照
竟也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時間過得好快就已經晚上了
自作聰明的訂了一間以為很特別的餐廳
沒想到又是一大敗筆
到了晚上的美術園道整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吃飽後能在這裡走走真的很舒服
感覺真的很像在國外
 
最後要恭喜妳終於如願以償的考到駕照
我果然沒看錯人
妳真的很強
雖然已經過了還是想在這裡跟妳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