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妳嘴裡不說這次的旅程是未完的桐花行
雖然妳說就算沒看到桐花,出來走走也很開心
雖然如此,沒能讓妳看到傳說的白地毯還是覺得很內疚
 
因為去年跟上禮拜去過,這次我們決定不去打鹿坑
打算要去苗栗另一個景點夢幻桐花道
突然想到去年我們把宜蘭走成我們的後花園
今年我們去苗栗的次數,很快這裡也要變我們的後花園了
夢幻桐花道原以為是人煙極少的私房景點
要去的途中一樣照慣例的迷路找路了一下
到了桐花道把車停在一棵油桐樹下(很夢幻的停車位)
決定來一趟健行賞桐花
延途沒有見到很夢幻的桐花地毯
只有零零散散掉落的桐花
也不知道妳是因為沒桐花還是肚子餓
少了再繼續往上走的動力
下山時突然一陣風吹來
雖然我沒辦法把桐花掉落的樣子拍下來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妳帶我看到這樣的美景
我們錯過了今年的櫻花雨至少有見到桐花雨(雖然不是很誇張)
 
離開後我得要趕緊找到吃的
不然妳們都以睡覺來表示抗議
終於在大湖找到東西吃,吃完準備前往第二站順元山莊
也不知道是花季過了還是怎樣
竟然比早上看到的還少
延路不是都還掛著布條寫桐花季嗎?
但秉持著既來之則走之的精神
我們還是有給它走了一圈
出了順元山莊之後今天的重頭戲登場
板蘆號的新駕駛要上路了
延路看著妳緊張的表情跟不太自然的動作
其實我緊張的程度應該也不會輸妳
但總算還是有驚無險的開了一段路
果然是個有慧根的孩子
相信再過些時日妳就可以載著我趴趴走了
 
晚上我們來到常來的逢甲夜市
吃了之前很想吃的凱撒盒子跟炒麵麵包,好開心
妳還偷買了大腸包小腸
想測試我的香腸恐懼症全癒了沒嗎?
雖然坐在學校吃的也不是高級料理但真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時間竟然已經10點了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回台北的時間大約是2小時左右
但這次卻覺得特別快
因為妳竟然說到做到的陪我聊整路
從墾丁聊到花東
從開心的事聊到生氣的事
延途的相伴真的就感心
也幫今天的行程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第一次希望高速公路的限速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