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海角七號的關係
原本沒什麼人的恆春小鎮竟也擠滿了許多的遊客
轉角阿伯賣的綠豆蒜
如果不是豬排的量實在太多不然我們就真的給他來一碗
下一個轉角更誇張
許多的遊客像狗仔隊一樣圍在房子外面拍照
阿嘉的家嚴然已經變成一個非去不可的觀光景點
往民宿的路上經過小杜包子
本想說要來買個幾顆回去吃
但看到外面人山人海的盛況
車沒停就決定放棄
到了南灣看到外面的沙灘跟夕陽
大家的精神似乎又好了起來
但我卻一個人被關在房間
唯一我沒跟上的行程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後悔
晚上想去墾丁大街找吃的
結果好像也沒什麼好吃的
印像比較深刻就是很多的烤魷魚還有很多的人
再度回到恆春找吃的
再次經過小杜包子
賣完關門了(觀光客是都沒吃過包子嗎,生意也太好了吧)
三天我們也不知道經過幾次
沒有一次買到~氣死我了
回程去了貓鼻頭看星星
可能是因為月亮太亮沒看到傳說中像銀河的感覺
回到民宿後可能大家玩了一整天太累了
我洗完澡後大家都睡著了
剩下我一個人坐在外面陽台
回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