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來到第四屆春旅了
回想起從一天,兩天,三天,四天
當中也製造了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
這次更是欲罷不能的加到五天四夜
雖然今年的天氣不像往年那麼好
但是感覺我們也去了很多地方
而且只要有妳在管它天氣好不好
隨處都是很美的風景
這次有些是舊地重遊的地方
有些則是完全陌生的地方
花蓮,台東去年才剛完成四天三夜
今年自然覺得駕輕就熟
高雄,台南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
當然免不了找路,繞路,迷路,迴轉,待轉,狀況一堆
不過這也算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也許幾個月或幾年後
還會因為我當時的白癡而會心一笑
但每次都像我說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五天四夜感覺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很快我又變回沒表情的我
我想除了埋首工作之餘
也只好把希望寄托在下一次的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