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大家似乎都起的比較晚
可能是昨天泡了溫泉太放鬆了吧
今天就要離開台東往高雄出發了
結果沒有照原定的計劃走南橫公路到高雄
我選擇走南迴公路是因為不想把今天大部份的時間浪費在坐車
走南迴公路延途也都是美不勝收的景色
到了太麻里我們終於去了去年沒去的多良車站
這個車站在半山腰上
稍微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錯過了
偷偷爬過禁止進入的鐵絲網後
映入眼前的就是一個小月台和一大片太平洋
真的是超美的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這還得要感謝老大找的私房景點
離開多良後繼續南下終於到了屏東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原來這條路是上次我們要去墾丁經過的路
想不到上次的妳在這條路沒醒過
這次還是一樣在睡
真的好懷念我們上次的國境之南
繼續往屏東市開想說吃一下上次吃過的山海麵
結果過年期間竟然休息
害我在屏東市區繞好幾圈找不到吃的
最後大家受不了只好放棄先到高雄飯店再說
晚餐大家說要彌補沒吃午餐
所以要吃一頓好貴又好吃的
來到高雄當然就要去旗津吃海鮮啦
只是我們可能是跑錯地方坐渡輪了
下了船好像不是旗津
結果走路走了好久
最後還沒走到旗津
隨便在路邊一家海產店吃了不太開心的一餐
我看下次我真的要找機會彌補了
離開旗津之後來到中央公園走一走
高雄這裡真的超大的連捷運站也都好大好美
夜晚的中央公園還有一條城市光廊
配合上周圍大樓的燈光晚上的高雄真的好美
公園裡頭還有街頭藝人在演唱
雖然唱的比我差一點但稍坐一下聽個歌也是一種享受
走一走也消化的差不多了再殺往瑞豐夜市繼續吃
只是人生地不熟難免會有開錯或開過頭的時候
只不過是把車子停在機車兩段式左轉的停車格上
竟然也被妳們笑了好久
瑞豐這裡果然也是一個很熱鬧的夜市
人真的是多到水洩不通啊
可惜還沒逛個痛快又開始下起了雨
只好買了一些東西回去房間吃
可能是淋了雨的關係此時頭開始痛了起來
回程竟又失去了方向感多繞了半個小時才回到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