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春節五天四夜回來後
時間不知道像是停止還是被調慢了一樣
每天埋首在做不完的工作中
竟也已經過了一個月
怎麼感覺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終於在321這天我們又要出發了
前一晚因為電話打不通的關係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到了12點終於來電了
確定了明早出發的時間
但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見面還是明天車上多了兩位長輩
當天晚上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早上先載了阿嬤跟李媽媽去辦了正經事
因為事前沒有做功課的關係
果然還是在自以為熟的大溪找了一下路
中午去了大溪的迎富送窮廟拜拜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介紹的關係
還真的有很多的香客
看來大家真的都很想發財
下午送阿嬤跟李媽媽回去後
去了板橋文化路吃沒吃過的鎃
之後大王說想去一個妳去到不想去的鶯歌
因為大王好像也缺很多說想買一個聚寶盆
今天帶了妳去拜財神廟
也買了大王的聚寶盆
如果哪天妳們發財了別忘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我
晚餐又回到板橋去吃一直想去吃的海宴
每次跟妳吃火鍋我總是沒有出手的機會
桌上的鍋子就已經滿滿的
這次我的鍋有很多的甜不辣
我想妳也真是用心每次吃飯總是要讓我有一個深刻的印象
這次對甜不辣跟麻吉燒有很深刻的印象
下一次可不可以讓我吃的平均一點
原本打算這一頓是我要請
結果竟然變成妳請我
怎麼好意思讓失業的人請我吃飯
 
(如果早知道妳要請我就選台朔牛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