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今天大家刻意睡得比較晚
早餐我不過想吃個荷包蛋
但因為溝通不良
我的早餐就只有煎蛋
離開VILLA已經接近中午了
距離上飛機時間也只剩下幾小時了
買了一些伴手禮
中餐去吃港式飲茶
這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不知道是因為最後一天食慾比較不好
感覺跟前幾天比實在差太多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又回到了機場
只是現在的心情跟五天前不一樣
在機場總是多了一些離情依依
不捨的不知道是炎熱的巴里島
還是我難得的假期
還是遙遙無期下一次的假期
此時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感覺還好像是做了一場很美的夢
不敢相信我真的在巴里島生活了五天
雖然這中間可能有許多的凸槌
但也因為有這些點點滴滴
讓我的第一次出國這麼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