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花蓮行好快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一大早起來本來還要再去廟口紅茶買早餐

但又考慮大家吃得膩了

所以改買了不一樣的早餐

因為又偷跑去加油的關係拖了一點時間

結果竟然還勞煩老大打電話給我

只是不知道是關心我還是關心她們的早餐

不知道是放假的關係感覺時間過很快還是因為跟妳出去

最後一天我們沒能跑太遠

就從東華大學開始吧

這次我們放慢腳步看這座校園還真的是很大

但妳們還是說能拍的就只有湖那裡而已

接下來去離東華大學不遠的夢幻湖

這次去感覺比上次更多人了

但因為這次的天氣比較好感覺又更漂亮了

在雲山水還遇到了來自台中的一家三口

他們沒有行程想去哪就去想吃什麼就去吃

我想也許這樣才是最簡單的快樂

 

離開雲山水我們回到了市區吃了這次我來花蓮很想吃的戴記扁食

還去買了一些麻吉當伴手禮

只是妳們好像嫌他們的口味不多

後來又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排隊

就為了妳們念念不忘的炸蛋蔥油餅

眼看已經接近黃昏去不成七星潭

只好就近去離市區最近的松園別館

 

原本松園別館後就要一路向北

後來大家還是決定先吃飽了再出發

開回市區時天色已暗了

納悶的是一樣的街道和景色為什麼心情跟兩天前差這麼多

繞了一圈最後敲定了吃豬排咖哩飯

但是我沒吃豬排,因為我實在是沒心情吃啊

回程還有最後一項任務

就是新城的檸檬汁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休息了

我看這樣美好的滋味只好留到下次囉

在九號公路上行駛

雖然後視鏡中的花蓮已越來越模糊

但在我心中的花蓮卻是越來越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的說走就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